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投资达4000万美元 明年3月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0:03  东方早报
《黄石的孩子》投资达4000万美元明年3月公映
周润发与里斯-迈耶斯在片中

  周润发与杨紫琼的共同出演,让中国、德国、澳大利亚合拍的《黄石的孩子》噱头十足。实际上,这部影片的主创阵容还包括《明日帝国》《第六日》的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在好莱坞星途灿烂的男演员乔纳森·里斯-迈耶斯,《双生美莲达》的女主角拉达·米切尔等。昨日,在影片片花的内地首次放映活动上,影片出品方其欣然影视机构宣布,影片将于明年3月在中国湖北省黄石市举行全球首映活动暨慈善晚会,届时所有主创都会出席。

  去年11月开机的《黄石的孩子》投资达4000万美元,从昨日所见的片花来看,这笔投资除了支付大腕演员的片酬,基本都用于制造片中的战争场面。不过,据执行制片人二勇介绍,还将有一笔电脑制作费用用于后期制作。为了逼真还原上世纪30年代动乱的中国,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要对现在拍摄的镜头进行色彩上的修正,同时还要将镜头内穿帮的建筑物抹去。

  在二勇的介绍中,早报记者还了解到,后期制作中另一个相当“吃力”的环节是让几位主演为电影配音,“周润发在香港给他自己那部分配上了中文,现在还剩下杨紫琼。要等影片全部制作完成,才能真正开始做销售,报名角逐奥斯卡奖等一系列工作。”

  明年奥斯卡颁奖礼举行的时间是2月24日,但《黄石的孩子》的全球首映却选在3月举行,怎么配合奥斯卡的时间呢?“这个没关系,之前我们会先在一些地方点映的。”二勇介绍说,“而且我们的影片特别有优势,既可以代表中国,也可以代表德国,还可以代表澳大利亚报名角逐最佳外语片奖。同时,索尼经典会负责推广,让这个片子进入奥斯卡其他单项奖的评选中。”早报记者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