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看不下去《海盗》 翻拍经典鬼片《画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1:27  竞报

  主演翻拍自80年代经典鬼片电影《画皮》的功夫明星甄子丹昨日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采访中,他畅谈了对中国功夫明星在好莱坞拍片的看法,并且表示自己对《加勒比海盗3》一点也不喜欢,竟然看不下去,中途退场。

  称“杰克船长”表演轻佻

  上周甄子丹应别人邀请去电影院看了一遍《加勒比海盗3》,没放到一半就想离开。“说实话,我很不喜欢约翰·德普的表演,十分轻佻。还是发哥的表演好,主要他演的邵峰有自己人物的性格脉络,至于他化妆很丑,我想那部电影里没有一个演员给我的感觉是干净的,也算不上什么侮辱形象。”

  虽然从小生长在美国,但是甄子丹内心却很“中国”。谈到自己在好莱坞的发展,他说自己刚刚推掉一个好莱坞的大制作,因为片中的角色歪曲华人形象。相比之下甄子丹更看好国内的发展形势:“莎朗·斯通都来中国了,中国人为什么还一定非要在好莱坞拍戏来证明自己的成功?”

  《画皮》打造魔幻动作片

  上世纪80年代的香港电影《画皮》是属于一代人的集体恐怖回忆。10多年后,王祖贤郑少秋将这个聊斋故事再次搬上银幕,却变成了一个凄美的人鬼恋故事。如今《画皮》又被电影人相中,意欲以“新现代魔幻动作片”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导演钱永强称,这种看似矛盾的方式,可以打造出完全不同于以往的类型影片。该片将由香港导演叶伟信、钱永强联手打造,甄子丹将在片中饰演武功高强、智勇双全的王二郎。

  范冰冰失约“画皮”

  记者早日拿到的发布会邀请函上,原有的范冰冰名字被划掉,这预示着在最后一刻,范冰冰与“画皮”一角失约。为了寻找影片灵魂人物挖心女鬼的扮演者,片方先后与多位当红华人女星接触过,并表示将可能在影片的官方网站上发布候选人名单,由广大观众投票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