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目标直指奥斯卡 将办慈善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宗珊)昨天下午,其欣然影视携手黄石市政府在上海联合宣布,确定电影《黄石的孩子》首映式明年3月将在湖北省黄石市举行,同时进军2008年奥斯卡

  据介绍,结合《黄石的孩子》电影首映式将举办一场大型的国际化慈善晚会。除了影片的导演与主创,影片主要演员周润发、乔纳森·瑞斯·迈尔斯、拉达·米切尔和杨紫琼将会亲临现场,还会有众多演艺界明星及慈善人士现身黄石。据悉,热衷于国际慈善事业的前英国王妃约克女公爵也已经确定亲临现场。

  发布会现场黄石政府与其欣然影视机构正式签订慈善首映合作协议。影片的主创和演员虽然没有亲临现场,但是男主角周润发和影片的制片人专门就此发来了视频祝福。

  《黄石的孩子》总投资4000万美元,由曾导演过《第六日》《明日帝国》等名片的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执导,本片五大制片人的领军人物阿瑟·柯恩凭借《放牛班的春天》、《象牙海岸》等影片获得过7次奥斯卡大奖,好莱坞影星乔纳森·瑞斯·迈尔斯、拉达·米切尔及周润发、杨紫琼主演。

  本片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战乱时期的中国,英国记者乔治·霍格和其他中国及外国友人拯救60个战争孤儿,他们逃离战火纷飞的区域,沿着丝绸之路向安全地带转移,最终获得生命新的尊严的故事。该片不但是一部涉及二战中抗日题材具有宏大战争场面的国际化商业大片,而且影片是以战争中孩子们成长的经历为主线,具有非常显著的人文关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