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明年3月亮相 讲述战争孤儿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3:25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特派记者孙琳(blog)琳)虽然主创全未到场,但是影片《黄石的孩子》也不愿错过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宣传优势,昨日,投资方其欣然影视机构与黄石市委宣传部举行了该片首映活动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影片的首映式将于明年3月在黄石举行。

  据片方透露,届时结合《黄石的孩子》电影首映式,还将举办一场大型的国际化慈善晚会。影片主要演员乔纳森·瑞斯·迈尔斯、拉达·米切尔、周润发杨紫琼将会亲临现场,还会有众多演艺界明星及慈善人士现身黄石。

  《黄石的孩子》由曾导演过《明日帝国》等名片的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执导,本片五大制片人的领军人物阿瑟·柯恩曾凭借《放牛班的春天》、《象牙海岸》等影片获得过7次奥斯卡大奖。影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战乱时期的中国,英国记者乔治·霍格和其他中国及外国友人为拯救六十个战争孤儿,沿着丝绸之路一路辗转,最终赢得尊严的故事。片中既有表现

抗日战争宏大的战争场面,也通过战争中孩子们成长的经历为主线,具有非常显著的人文关怀。据制片人二勇透露,目前影片刚刚完成了演员配音工作,接下来将进入特技制作部分,全片计划于9月全部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