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全球选拔活动欧洲赛区四强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7: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任宏伟) “南拳北腿上下飞舞、乌苏里江船歌婉转悠扬”,16日晚在巴黎19区市政府体育馆内,“龙的传人”全球选拔电视活动欧洲选区的比赛现场落下了帷幕,最终4名选手获得到北京参加复赛的资格。

  记者昨日获悉,《龙的传人---决胜长城之巅》大型全球选拔电视活动欧洲赛区已经挑选出了4名“猛将”,本着弘扬中华文化与中华武术精神的宗旨,欧洲赛区的20名选手参加了16日晚的角逐,带来了武术、歌曲、舞蹈、小品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经过两个多小时自选动作和规定节目的才艺展示以及评委提问等环节的考验,最后亚历山大.李王、戴德瓦达、赖窦虹、露易丝.荷哈4人脱颖而出,并将代表欧洲赛区参加北京复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