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若瑄上海电影节开心与旧友周杰伦陈坤话家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徐若瑄(blog)这次自己是以电影《云水谣》入围而角逐上海电影节影后,在这部电影《云水谣》中徐若瑄表现优异,令人刮目相看,她与片中另一演技优异的男主角陈坤同时出席亮相,在拍摄电影《云水谣》与陈坤就成为好友的徐若瑄,自然而然与陈坤在后台贵宾休息室话家常,姐妹掏舒淇等也来参加上海电影节的徐若瑄,不时以简讯互相询问动向,而在旁的陈坤则对徐若瑄传简讯的“一指神功”看得啧啧称奇。

  徐若瑄有过数十首创作作品,其中曾在周董首张专辑中写了《可爱女人》展现过她作词才华,虽因此传出绯闻,但好友两人友谊不减,且保持在音乐上有许多交流。这次两人许久不见,意外相见仍为部落格中提及的兄弟Jay,因看兄弟与自己目标相同,两人又都同时朝电影、音乐发展,除了互相鼓励彼此,她还允诺一定去看他《功夫灌篮》的电影。未与两位好友共走当晚星光大道,徐若瑄当晚是与星光大道许多远道而来为她加油的影迷欢呼声互动中,走完她在参加上海的电影节第一次的红毯。

  徐若瑄最近在台湾某杂志不实传与前东家经纪不欢而散,事实上她与福隆早在两年前就已没约,但念旧的她与老东家以口头默契多合作两年,忙碌广告、戏剧、音乐的她依然迟迟未决定新东家,也造成许多大公司之前与他洽谈合作时未能得答案,如今经纪、唱片同时届满,刚从美国充电回来的徐若瑄也开始正视自己未来娱乐发展的合作对象,是以实力强大的电影背景的公司合作经纪乘胜而追?还是继续朝着与音乐上国际发展的路线方向走向国际市场,而全面与国际型娱乐公司合作?

  其实这么多年徐若瑄成功在影、视、歌三栖全方位的发展,亚洲各区域都有多支广告代言成功,而成为许多客户心目中最佳代言人,也是配合度极高的合作对象,是一位经纪价值极高的艺人。她以《云水谣》电影在戏剧上的表现又在大陆深获好评,最近又在

中韩合作的大型偶像剧特别被邀请与金正勋徐共同领衔主演,主要也是藉助两人亚洲知名度而扩大该剧未来市场。

  据悉在大陆戏剧上非常有实力的华谊兄弟公司一直锁定徐若瑄积极洽谈她的合约,而华纳国际音乐,也看中徐若瑄是少有具创作才华、能歌、能舞的实力女歌手,积极争取她的唱片与经纪约,这两家大娱乐集团都看好她未来在华人地区能全方位发展,花落谁家,端看女主角未来的决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