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宣传 坦言不看好女打星进军好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54  城市晚报
甄子丹宣传坦言不看好女打星进军好莱坞(图)

甄子丹与本报记者

  特派记者刘畅上海报道/摄 为给即将开拍的新片《画皮》做宣传,甄子丹成了本届上海电影节最卖力的明星。接受记者采访的1个小时时间里,他时不时调整坐姿、按下颈椎,原来,“这么多年拍戏,浑身都是伤,不能久坐。”不过甄子丹表示,在退休前,他要尝试拍写实风格的动作片。

  不赞成女演员拍打戏

  甄子丹这次拍摄的新片《画皮》,女主角将在章子怡、范冰冰、周迅中圈定,而从华谊单飞的范冰冰最有可能入伙。让外表柔弱的范冰冰也拉开架势拳脚相加,这样的对手戏是否会让甄子丹很头疼呢?甄子丹没正面回答,而是感慨地说,“像范冰冰事业发展得那么好,完全没必要这么辛苦来拍打戏。拍打戏片酬也不会高,我看到自己的女儿摔倒都会心疼,何况是拍打戏女孩子更加容易受伤?”

  没必要迎合好莱坞

  能够在国际上打出一片天的动作明星,甄子丹是一个。可是谈到最近很少到好莱坞拍戏,甄子丹表示完全没有必要自降身份去迎合好莱坞,“有好的剧本和角色当然可以合作,但是我近年来推掉很多好莱坞的合约。我总觉得很多好莱坞设计的华人角色都很怪,如果我认为有任何可能丑化华人的地方绝对不会接受的,这是个原则。”

  提到丑化华人形象,自然会想到周润发在《加勒比海盗3》中的演出。甄子丹表示他在洛杉矶看的首映,“那些演员里面就他演得最好,他真的是把这个角色塑造得很有个性了,比强尼·戴普好多了,他都是尽量在瞎搞的那种嘛。说实话没觉得《加勒比海盗3》多么好看,我都几次想走了,看不下去,就是为了看发哥。但是出于对请我看首映的人的礼貌还是坚持看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