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四侠2》大玩液态变形 情节简单特效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神奇四侠2》大玩液态变形情节简单特效过瘾
上图:霹雳火败给银影侠

《神奇四侠2》大玩液态变形情节简单特效过瘾
上图:变形侠与隐形女的婚礼

  影片外景取自伦敦、阿姆斯特丹和上海等世界名城

  本报记者 陈明辉

  

漫画英雄电影是北美影坛的一大热点题材,《神奇四侠2:银影危机》上周末一上映即以5740万美元的票房轻松夺得北美电影票房榜冠军。

  起用原班人马的《神奇四侠2》如同第一集一样,再次被媒体评价为纯粹的“爆米花”电影,即仅供娱乐,不用费大脑思考。《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等众多权威媒体给出的评价为“情节简单,适合8岁小孩子看”。不过,其中的视觉特效倒是相当震撼,“眼花缭乱的特技已经值回票价”。

  据介绍,利用电脑特技制作的银影侠,是《神奇四侠2》的一大看点。此外,影片外景取自伦敦、阿姆斯特丹和上海等世界名城,无疑将增加影片对海外观众的吸引力。

  [新增角色]

  银影侠

  绝招:液态变形,滑板攻击

  介绍:银影侠一开始是以“反派”面目出现,与神奇四侠大打出手,不过最终还是回到“好人”行列。银影侠与当年《终结者2》中的液态机器人颇有相似之处,模样酷似奥斯卡小金人,周身闪耀着液态金属的炫目光泽,呼吸、运动乃至情绪的波动导致的身体变化都清晰可见。

  银影侠真名叫诺林·莱德,是住在外星球的天文学家,可以吸收和操纵存在于银河系里的能量,能力超强却无法拯救自己的星球和心爱的女友,算是一个悲情角色。

  [唯一反派]

  末日博士

  绝招:雷电控制

  介绍:末日博士死而复生,继续其统治地球乃至全宇宙的邪恶计划。末日博士原来要对银影侠的母星下手,为了拯救母星,银影侠只好成为他的傀儡。

  [神奇家族]

  

  变形侠

  绝招:身体随意拉伸

  介绍:变形侠是神奇四侠中的老大,在续集中,他多次于危难中救出伙伴,他和隐形女的爱情故事是看点之一。

  隐形女

  绝招:隐形、力场控制

  介绍:第二集里的隐形女的绝技升级,除了隐形能力外,双手能发出破坏力极大的冲击波。她将与变形侠成婚,在日常生活里以贤妻良母的形象出现。

  石巨人

  绝招:浑身石化、力大无穷

  介绍:“石巨人”本在续集里得到了亲人的理解和接纳。放下包袱的本作战更勇猛,每次战斗都冲在最前面,用牢不可破的身躯抵挡敌人进攻。

  霹雳火

  绝招:火焰攻击

  介绍:“霹雳火”约翰尼依旧爱出风头,整日被粉丝的尖叫声所包围。他在第二集中吃到不少苦头,爱耍酷的他被银影侠打得一败涂地。

  [故事简介]

  这部续集片由20世纪

福克斯公司出品,讲述因受宇宙辐射而获得超常能力的四名宇航员与来自太空、因受制于邪恶一方而企图毁灭地球的银影侠斗智斗勇的故事,主要面向青少年观众。

  [必看场面]

  不速之客捣毁盛大婚礼

  “隐形女”苏珊和“变形侠”里德在开场不久就会举行盛大的婚礼。一对新人在祖父面前交换誓言,忽然一架直升机从天坠落,宾客们尖叫四散。“银影侠”出现,“霹雳火”飞上天与之较量,却败下阵来,新郎

新娘只好中断婚礼,亲自上阵……从浪漫温馨到紧张搏击只是一转眼的工夫,转折之大让人倍感刺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