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昨日展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4:25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昨日展映

展映现场

《革命到底》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昨日展映

展映现场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北京星光国际传媒和潇湘电影集团联合拍摄的红色浪漫主流大片《革命到底》成功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和电影频道合办的“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进行了火热展映,影片出品人、北大星光集团董事局主席倪鹰先生携同影片导演陈健、主演杨紫婷、郑昊和制片人周琦出席了活动。媒体将展现现场围得水泄不通,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出品人倪鹰:革命到底是战争版“男才女貌”

  影片投资方北大星光集团以青春时尚的“男才女貌”系列影视剧著称,当被问到为何投拍这样一部主旋律影片的时候倪鹰先生说:“我们从小就受到了传统教育的熏陶,血液里面流淌着

传统文化的情结,弘扬主旋律是影视工作者义不容辞的义务,所以我们愿意做这样的一次尝试。《革命到底》也突破了革命题材在观赏、娱乐性等方面的局限,可以说是一部战争版“‘男才女貌’。”

  导演陈健:我能做的都做了

  电影《革命到底》还原了人物本性,让革命出发点更加人性化。影片导演陈健对记者说:“走上长征路的人都是英雄,但是英雄的成长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他们的起点不一定就是一个高大全的人物,而更多的战士是从普通走向了伟大。”

  现场媒体对于影片的创新手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是对影片中一段说快板的情节提出了质疑。陈健导演回应道:“我们的影片已经在努力尽量回避喊政治口号的情节,如果说革命艰难的时候,我们的台词是山高路远,拐几个弯就到了,用这种很生动的语言去阐述很有哲理的意思。我只能说我能做到的都已经做到了。”

  王冰:我们是用命在拼这部戏

  影片主演王冰在现场激动地说:“我们真的是用命再拼这部戏。”听到这句话,主演杨紫婷热泪盈眶,哽咽道:“没有那段经历是绝对体会不到这句话的意义,拍摄条件实在太艰苦了,但是我们做到了。”紫婷介绍说,影片中她在雪山上穿着

新娘装那场戏,观众看着会觉得很漂亮,其实拍摄的时候,她已经全身没有知觉,包括脸部的笑容也是僵在脸上的,拍完脱下鞋子的时候,鞋子已经被雪水浸得完全僵硬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