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港正传》首映 SARA替成龙走星光大道(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4:41  新浪娱乐
《老港正传》首映SARA替成龙走星光大道(附图)

成龙家族成员SARA与一房子组合

  昨日,香港导演赵良骏带着新作《老港正传》(blog)来京举行首映式,黄秋生毛舜筠莫文蔚郑中基等主演也集体亮相。作为黄秋生的好朋友成龙(blog)大哥因有戏在身,所以不能到现场祝贺。于是,成龙大哥派出“成龙家族”新成员——韩国媚眼天使SARA(blog)以及一房子(blog)组合到场走红毯。

  作为成龙家族的唯一“韩派”,媚眼天使SARA刚刚从广州与王力宏、JUNJIN等明星参加完慈善演出返京。虽然旅途劳顿,但SARA表示很开心,她本人很欣赏黄秋生大哥的演技。当记者问到SARA是否会在大银幕上施展拳脚,SARA说自己虽然主演过一部中文电影,但在电视界还算是新人,SARA也很希望能有机会与黄秋生、莫文蔚等有合作。

  当天,与SARA一起出现在红毯上的还有成龙大哥新签约的“一房子”组合,当SARA和“一房子”走过红毯的时候,记者们纷纷赞叹,他们是当天首映式上最具青春活力的“养眼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