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新片《黄石的孩子》 目标直指08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5:22  每日新报

  昨日,合拍片《黄石的孩子》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影片合作签约仪式,确定明年3月份将在湖北黄石市举行该片首映式,结合该片还将举办一场大型的国际慈善晚会。届时影片主创周润发、乔纳森·瑞斯·迈尔斯、拉达·米切尔和杨紫琼将会亲临现场,还会有众多演艺界明星及慈善人士现身黄石。

  该片的主创和演员虽然没有亲临现场,但男主角周润发和该片制片人特意发来了视频祝福。发布会现场首次披露了该片的片花,南京大屠杀的惨烈场面以及周润发、杨紫琼等主演在冰天雪地里艰难跋涉的场景令人震撼。该片中方制片人二勇表示,目前《黄石的孩子》已经杀青,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该片被安排在明年3月份上映,并将申请参加明年奥斯卡奖各大奖项的角逐。

  《黄石的孩子》总投资4000万美元,由曾执导过《第六日》《明日帝国》等影片的导演罗杰(blog)·斯波蒂伍德执导,好莱坞影星乔纳森·瑞斯·迈尔斯、拉达·米切尔及周润发、杨紫琼主演。故事的背景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中国,英国记者乔治·霍格和其他中国及外国友人拯救60个战争孤儿,他们逃离战火纷飞的区域,沿着丝绸之路向安全地带转移,最终获得生命的尊严。

  本组撰文 新报上海电 记者 张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