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坤心态平和看得奖 真诚祝福导演田壮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5:47  新浪娱乐
陈坤心态平和看得奖真诚祝福导演田壮壮(图)

陈坤在上海电影节

陈坤心态平和看得奖真诚祝福导演田壮壮(图)

田壮壮导演和陈坤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就将颁出各项大奖,“金爵名单”也呼之欲出,不过被视为本届上影节“最佳男演员”大热门的陈坤日前在沪接受媒体访问时却谦称,自己对奖项已经看得很淡然,无论拿不拿奖,未来都要继续好好拍戏。

  因为在主旋律大片《云水谣》中的出色表演,陈坤顺利入围本届上海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而这也是他继《理发师》(blog)后连续第二次角逐上影节最高奖项。不过,面对记者们非常关心的“对得奖究竟有多大把握”的问题,陈坤的回答却十分淡然、从容。陈坤表示,作为一个年轻的电影人,参与电影节本身就意味着对电影事业的一份尊重,能够拿奖当然开心,但如果拿不到也不会失落,那只说明自己做得还不够好,今后还需要继续努力。

  虽然不少媒体均认为,由田壮壮执导的《吴清源》将成为《云水谣》的最大竞争对手,而男主角张震也相当有实力与陈坤争夺“影帝”,但谈及竞争对手,陈坤的语气非但没有任何“火药味”,反而对田壮壮和张震给予了真诚祝福。陈坤说,自己当然希望《云水谣》在上影节上能得到大家的喜欢,不过他对《吴清源》也很看好,不论最后是谁拿奖,他都希望华语电影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