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凯歌上海向李俊基抛出橄榄枝 有望合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5:56  中国新闻网
陈凯歌上海向李俊基抛出橄榄枝有望合作(附图)
六月十六日晚,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上海大剧院举行。韩国当红演员李俊基走入现场,引起现场粉丝的一片欢呼声和尖叫,他是目前为止人气最旺,引起欢呼声最大的一位明星。图片资料: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中新网6月19日电 6月16日,在“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韩国演员李俊基和担任此次电影节评委的著名导演陈凯歌有幸相会。

  陈凯歌导演亲自向李俊基提议说:“想不想到中国和我一起拍部电影?”对此,李俊基立刻做出肯定的答复说:“只要剧本和角色合适,完全可以接受。”

  据分析,陈凯歌此次提议并非只是单纯的“空头支票”。

  陈凯歌于2005年拍摄电影《无极》(blog)时,曾有过和韩国演员张东健合作的经验,因此对韩国演员的合作持肯定的态度。而且,李俊基在中国的人气比任何一个明星都要旺,因此影片成功的可能性也很高。

  李俊基通过电影《王的男人》和电视剧《My Girl》中的表演,在中国已确保了相当高的人气。他的粉丝俱乐部成员就超过30万人,可谓异常火爆。李俊基此次来访中国,其粉丝们更是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分别乘坐20多辆汽车在高速公路上上演了一幕惊险的场面。

  对此,李俊基表示:“展开了一场仿佛是电影场面般的汽车追踪,真让人惊心动魄。在这儿,我向我的中国粉丝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李俊基在泰国拍完下月即将播出的MBC电视剧《狗和狼的时间》的海外部分后,又马不停蹄的飞往上海出席了“上海国际电影节”,并于17日回国。在此次电影节上,李俊基和好莱坞性感女星莎朗·斯通共同获得“最受欢迎海外明星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