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港正传》抵沪 莫文蔚半秒“爱”郑中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6:00  新闻午报
《老港正传》抵沪莫文蔚半秒“爱”郑中基(图)


  即将于6月21日将全线上映的庆回归电影《老港正传》昨日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赵良骏携主演莫文蔚黄秋生郑中基毛舜筠齐齐亮相,该片的几位主创今日将集体抵沪。

  《老港正传》围绕两代“老港”的经历,引申出香港40多年的变迁。黄秋生说之所以接老港这个电影,是因为被非常感性的故事所打动。

  《老港正传》中,黄秋生有两个梦想,一个是做电影有关的事情,另一个是去天安门看看。可惜的是,老港总是阴差阳错与后一个梦想擦肩而过。不过,在黄秋生的提议下,“老港一家”前天还去天安门特意拍摄全家福,以实现电影中老港未了的心愿。

  自称和郑中基不熟,从未同台合唱的莫文蔚说,片中她却要和郑演绎感情深厚的情侣,起初让她感觉莫名其妙:“40年的感情啊,我第一眼看到他我就告诉自己,我要用一秒钟爱上他,没想到见面后半秒就爱上了。”□黄笑宇文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