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跟踪》打造狗仔美学 上海电影节角逐金爵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6:03  云南信息报

  21日起,由杜琪峰监制,游乃海执导的香港警匪片《跟踪》将在西南电影超市、新昆明影城、新圆通影剧院等影院上映。此外,作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的《跟踪》还将参与角逐金爵奖。

  被称为编剧圣手的游乃海是香港金牌编剧之一。他导演的处女作《跟踪》由任达华梁家辉邵美琪等明星出演。影片根据一向以跟踪重犯闻名的香港刑事情报科(俗称狗仔队)的真实生活改编。游乃海力图表现的是狗仔队那种在无声无息之间捕捉证据的过程,而五花八门的跟踪技术是影片的最大看点。

  游乃海坦言,《跟踪》不同于从前的“兵匪游戏”,他在借鉴杜琪峰的“黑色美学”后,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狗仔美学”。本报记者翟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