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三部电影获悉尼电影节选映 展现港人的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2: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六月十九日电 本年度悉尼电影节将选映三部获高度评价的香港电影,让澳大利亚观众再次欣赏多姿多彩的香港影片及香港人的无限创意。

  今年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第四年担任悉尼电影节的文化伙伴。

  香港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华陈真妮今日向二百多名前来观看首映名片《跟踪》的宾客致辞时说,二零零七年是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香港电影选映环节正好为经济贸易办事处所举办的一连串庆祝活动展开序幕。

  华陈真妮说,一九九七年前,许多人对香港的前景发出疑问,但十年后,香港的健康发展有目共睹。

  她表示,香港受惠于中国内地强劲的经济增长,经济表现屡创新高。香港的艺术行业亦非常蓬勃。更重要的,港人在九七年前享有的生活质素及自由并无减少,在未来的日子亦不会减退。

  华陈真妮说,悉尼电影节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展示香港电影业的风貌。香港电影在国际影展中屡获殊荣,而且越来越多好莱坞片商购入香港电影的发行权及改编香港电影重拍。种种成就显示香港电影在国际舞台上日益受重视。

  据悉,今年悉尼电影节选映的香港影片有《跟踪》、《父子》《四大天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