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子珊获无线厚爱 接拍新片盛装出席首映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7:53  新浪娱乐
徐子珊获无线厚爱接拍新片盛装出席首映礼(图)

林熙蕾已有结婚计划,但拍拖却不会公开

  徐子珊获无线厚爱,除“御准”接拍有线投资的新片《跟踪》外,前晚(6月18日)的新片首映礼上,无线高层更率大军撑场。昨日刚度过生日的子珊笑言想“长做长有”(工作不断),更不讳言希望盛传将加盟无线的杜琪峰对她多多关照。

  子珊获Harvey Nicolas赞助5位数字晚装,以女主角身份偕同任达华邵美琪、林雪等,出席杜琪峰爱将游乃海的新片《跟踪》首映。虽然电影由有线旗下的骄阳电影投资,但无线仍大方派出艺员科高层陈佩华率领一众旗下艺员,包括郑嘉颖胡杏儿、姚嘉妮、郭峰、胡枫等亮相,加上其他嘉宾林熙蕾(blog)、张健、杨受成等亦出席,场面热闹,但无线艺员未有“越轨”接受有线访问。

  子珊自爆昨日生日,只收到姐姐送上的化妆袋。今年生日虽然在工作中度过,她却卖口乖表示:“有工开是好兆头,亦多谢杜生给我这次机会。(好像他会入无线喔,会不会自荐再跟他合作呀?)假设性问题啊,如果是肯定想他多给些机会我啦。”

  而杜琪峰被追问是否加盟无线时笑道:“我从来没这样讲过,我是在这里出来的(指在无线出道),不如讲回电影吧。”在旁的任达华即打趣道:“叫他们送部电话给我,他们一打就即call车进去(指入无线)啰。(你有没兴趣再入无线拍电视?)亚视自由度大点啊。(亚视找过你?)我还是拍阿杜的戏先。哈哈!其实未来两年我都没想过拍电视。”华仔又表示,近日他在《跟》片的肥佬造型频频见报,可惜爱女认不出他,令他相当失望。

  同场的林熙蕾表示计划两、三年后结婚,问到目前的感情生活,她不讳言:“有(拍拖)都不告诉你啦。”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