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戈新片欲描写“农民斗地主” 目标锁定周扒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与小胖的成名不同,“前辈”胡戈(blog)根据《无极》(blog)画面剪辑而成的短片《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顿时风靡整个网络。记者昨天采访获悉,他目前又在策划一个新片,描写旧社会“农民斗地主”的故事,类似“周扒皮”。而且全剧将用音乐剧的形式表现,用胡戈的话说,不会是很老套的东西。

  胡戈告诉记者,现在有很多厂商找他拍东西,但最后都是不了了之,原因是对方会觉得他的创意没有很好突出产品特点。“我不愿意按照别人的思路去拍摄我的作品。”就这样,胡戈至今没有通过传统模式将自己的作品推向市场。但他还是非常看好网络视频这一市场。

  “现在网络视频还只是一个现象,不是个市场。技术上也越来越傻瓜化,门槛不高。”胡戈表示,他希望网络视频能借鉴电视媒体的操作模式,未来借用广告来达到收益目的。虽然不希望别人来干涉自己作品的拍摄,但胡戈坦言,新片自己还没钱拍,所以希望能吸引赞助商。“只要对方允许我自由创作,我还是可以在片子中给他们做广告。”胡戈表示,如果能顺利筹到钱,新片将于11月正式开拍,而演员还将是他的朋友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