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志在奥斯卡 明年3月黄石办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59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曾家新)昨天,电影《黄石的孩子》上海电影节上举行发布会,宣布该片首映式将于明年3月在湖北黄石市举行,届时将举办一场大型慈善晚会。影片主创和主演周润发、乔纳森·瑞斯·迈尔斯、拉达·米切尔、杨紫琼都会亲临现场,热衷于慈善事业的前英国王妃莎拉·弗格森已确定参加晚会。该片目标志在奥斯卡

  《黄石的孩子》总投资4000万美元,由曾导演过《第六日》《明日帝国》等片的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执导。影片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抗日时期,英国记者乔治·霍格和友人们拯救了60个战争孤儿,他们沿着丝绸之路向安全地带转移,最终获得了新生和尊严。该片以战争中孩子的成长经历为主线,具有显著的人文关怀特点。

  该片制片人介绍,该片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将于明年奥斯卡前夕在国内进行小规模点映,以达到参加奥斯卡评选的标准。由于该片的主题和国际化阵容,该片目标锁定明年的奥斯卡,“本片不仅题材占据人性话题的优势,而且契合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时机,几位演员在国际市场也能独当一面,所以进军奥斯卡很有机会。”

  -相关新闻

  最具特色影视基地揭晓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丕民在上海电影节上宣布,古镇西塘等8家影视基地被评为中国“最具有特色的影视基地”。

  古镇西塘被评为最具水乡魅力影视基地,浙江横店被评为最具历史跨度影视基地,象山影视城被评为最具发展潜力影视基地,上海影视乐园被评为最具都市情怀影视基地,无锡影视基地被评为最佳自然风光影视基地,中山影视城被评为最具异域风情影视基地。(特派记者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