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行》决赛名单产生 优秀作品将与主办方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为期一个月初赛票选《飞行》MV剪辑大赛的决赛名单最终产生,共有20件作品顺利晋级决赛。而经历了前三周经验累计,最后一周突出重围得以晋级的作品在整体水平上明显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第一位晋级决赛的网友“简繁”是前期就已经参加竞赛的网友,在首次参赛后认真听取了大赛顾问的点评,最后一周他又重新剪辑再度出山,而这一次的作品无论创意、构思还是技术层面对比前一阶段都有了很大进步。作品的高水平使得他这次在周三时得票就已经直逼千票,保证他最后以绝对优势胜出比赛。

  主办方表示在本次大赛结束后,大赛的顾问团将对所有决赛入围作品进行评估并投票。据透露,获得顾问投票的网友将作为大赛视频合作伙伴,剪辑主办方提供的与《飞行日志》有关的绝密视频原始素材,参与下一阶段举办的另一个和《飞行日志》电影有关的电影剧情剪辑大赛。除了能作为主办方的一员与《飞行日志》做“亲密接触”外,主办方还为视频合作者准备了其他的惊喜,至于剧情剪辑大赛的具体细则及网友关心的其他问题,都将在以后公布的大赛规则中一一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