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密谋奥斯卡 明年初全球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前天,由周润发杨紫琼、好莱坞明星乔纳森·瑞斯·迈尔斯主演的中国、澳大利亚、德国合拍片《黄石的孩子》上海电影节播放片花。国内出品方其欣然公司也与湖北黄石有关部门签约,该片将于明年3月在该地举行首映式。据悉,索尼经典已将该片划入冲击明年奥斯卡的名单之中。

  《黄石的孩子》总投资4000万美元,由曾经执导过007系列《明日帝国》的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导演。该片讲述在日军侵华战争背景下一位英国记者救助中国孤儿的故事。昨天曝光的片花中,发哥与男主角乔纳森·瑞斯·迈尔斯都是一身英气,造型相当正面。出品方称,该片的传奇色彩和英雄主义、人道主义精神都符合角逐奥斯卡的标准。中方制片人二勇昨天介绍,《黄石的孩子》目前在进行后期制作,所有演员的配音工作正在进行,接下去是电脑特效制作。《黄石的孩子》初定于2008年初全球公映,以获得奥斯卡的入围资格。届时,片方将在中国黄石举行慈善夜宴,以配合电影跨国救助的核心主题。(特派上海记者 徐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