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火热展映 导演称爱情诚信不可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47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火热展映导演称爱情诚信不可失

阿山守望爱情

《革命到底》火热展映导演称爱情诚信不可失

阿山守望爱情

《革命到底》火热展映导演称爱情诚信不可失

阿山守望爱情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北京星光国际传媒和潇湘电影集团联合拍摄的红色浪漫主流大片《革命到底》,18日参加了上海电影节新片展映并获得好评,具有喜剧色彩的战争题材让观众倍感新鲜。

  电影《革命到底》讲述三个男人为了一个女人去参加红军长征的故事。映片放映完毕,导演陈健携剧中演员与媒体见面,他表示影片所发生的时代背景是长征时期,不代表里面的故事和人物都是高大全的。这个影片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也是寻求人们心目中缺失的情感,就是“爱情诚信”。影片中的三个男人,特别是吴军扮演的阿贵,就好像现在的富家公子。好吃好喝的他,却为了一个女人的一句承诺“谁参加红军我就嫁给谁”,最终革命到底。用今天的时髦话说就是“将爱情进行到底”。影片中的女主角阿山,更是为了一句爱情誓言而终身未嫁。

  导演陈健信心十足地表示,美国大片《拯救大兵瑞恩》是倡导人性的张扬。而这一点正是国内主流影片缺少的东西。自己拍摄《革命到底》就是展现小人物的情感和人性,尤其在风格上突破了主旋律电影瓶颈。影片将在票房上走市场道路,通过院线发行的方式亮相全国大银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