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港正传》主创上海宣传 黄秋生累蹲台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4:4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老港正传》主创上海宣传黄秋生累蹲台上(图)

黄秋生突然蹲在台上抱怨道:连个椅子也没有,一直站着,累啊!

  本报上海专电 在北京的首映式结束后,港片《老港正传》(blog)的导演赵良骏带着主要演员黄秋生莫文蔚、毛舜筠等马不停蹄赶到了上海国际电影节与中外记者见面。昨天下午,一脸疲惫的主创人员接受了记者采访。在采访中,一直站在舞台上的“老港”黄秋生突然蹲在台上抱怨道:连个椅子也没有,一直站着,累啊!

  看过影片,感觉有点像内地片,是不是专门为内地人拍的啊?赵良骏说:这是香港人积累了几十年的感受,就是拍给内地人看的,这样的影片我要拍10部,成为一个系列。我感觉再有5年香港影片和内地影片就会融为一体,这个系列就是要放个气球,试探一下内地观众的反应和接受程度。

  剧中老港这个角色内涵丰富,为什么会挑选黄秋生来演?赵良骏说:能演时间跨度超过40年而又有亲和力的演员,在香港我第一个想到了黄秋生,他的弹性很大,能演年轻的也能演年老的角色。

  这样的角色对黄秋生来说是不是也是一种挑战呢?黄秋生说:“老港”这个角色有挑战性,感觉技巧上有一点难度。

  那为什么还要接这个角色?黄秋生回答是剧本好,角色好,对手好。

  有记者大声问黄秋生,老港有句精彩的台词,夫妻好像两根筷子,一起品尝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怎样看?黄秋生也大声回答:你的口气怎么像我老婆啊!

  回答完记者的提问,黄秋生突然蹲在了舞台上,后排的摄影记者一看镜头里没了人,忙喊:黄秋生呢?黄秋生呢?惹得影院里笑声一片。

  蹲在舞台上的黄秋生戴着墨镜仰着脸看着面前的记者:这里没椅子,我们刚下飞机,很累啊。首席记者张体义/文 记者王建立/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