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革命到底》上海点映 杨紫婷激动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5:11  新浪娱乐
电影《革命到底》上海点映杨紫婷激动落泪(图)

杨紫婷剧照

电影《革命到底》上海点映杨紫婷激动落泪(图)

杨紫婷剧照

  新浪娱乐讯 前日,红色浪漫主流影片《革命到底》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了看片会,受到评委们的高度重视。有媒体评价《革命到底》是一部中国版《漫长的婚约》。为信守承诺,三个男人在战场浴血杀敌,而许下承诺的女子选择用一辈子来守候他们的婚约。女一号杨紫婷饰演的“阿山”更是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片尾响起由谭晶(blog)演唱的《等你》,观众看着阿山一年又一年站在村口守望的画面,纷纷落下了眼泪。

  在放映之后的记者见面会上,杨紫婷的情绪一直很激动。当有记者问到杨紫婷拍戏的辛苦时,她已经是热泪盈眶,哽咽道:“这部电影凝聚了我们大家的心血,真的是用命在拼。” 紫婷介绍说,拍摄雪山上穿着

新娘装那场戏,天气在零下几十度。紫婷只穿了一件单衣,可把她冻坏了。杨紫婷眼含泪水地说:“站在白雪皑皑的山顶上,我除了要保持微笑,还要在雪地里欢乐的奔跑。几场戏拍下来,我已经全身没有知觉,整个人表情都被冻僵了。可以说这是最艰苦的一场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