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军《赤壁》中饰演赵云 称别拿其跟刘德华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6:21  北京娱乐信报
胡军《赤壁》中饰演赵云称别拿其跟刘德华比

胡军《赤壁》中演赵云。IC/供图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宗珊)对于媒体来说,正在拍摄中的《赤壁》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胡军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扮演的赵云并不像传言中戏份那么少,相反是从头到尾贯穿整部影片的主要角色。

  对于胡军来说,上海国际电影节并不陌生,他曾经作为嘉宾参加过好几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他除了在开幕式红地毯上亮相之外,还将计划参加《集结号》的新闻发布活动。胡军表示:“这次比较可惜的是没有自己的新片来参展,希望下次能带来新片。”

  胡军在《赤壁》中扮演三国名将赵云。巧合的是,刘德华在另一部以三国为题材的影片《三国志之见龙卸甲》中也扮演赵云。不过刘德华的赵云造型被网友批评“哈日”。对于这一说法,胡军表示自己也略有耳闻,但不想过多评价。当记者要求胡军把两个赵云进行比较时,他说道:“其实在我看来根本没有可比性。虽然扮演的都是赵云,但由于影片的故事情节、风格上都不同,因此人物角色也都有各自不同的设定。”据胡军透露,他扮演的赵云是一个智勇双全的武将,在影片中不仅与金城武扮演的诸葛亮、梁朝伟扮演的周瑜有对手戏,而且还是贯穿全剧的角色。

  提到导演吴宇森,胡军说道:“吴宇森导演是个特别温文尔雅,但内心充满了激情的导演。在拍摄现场你完全想象不到他会是那样一个有激情的导演,每一个细节都会考虑到。”

  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经常与香港电影人合作的胡军表示,在他看来,这10年香港电影有了长足的发展。“以前香港电影的年产量相当高,但只是量多,质量却参差不齐。这几年香港电影在质量上越来越出色。”胡军透露,目前他正在与香港导演关锦鹏商谈,希望能够继《长恨歌》之后有新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