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美丽》仍然“美丽” 年底将在北美院线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7: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身绿色夏裙的国际影星邬君梅在上海影城举办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参赛片《红美丽》记者招待会上,再次成为媒体追逐焦点。

  性感迷人的邬君梅身边虽不见了导演丈夫奥斯卡;也不见了明星孙红雷葛优,却手指紧扣带来另外一位被她称为“生命中最重要人物”的母亲大人,著名电影演员朱曼芳。历来低调的朱曼芳高雅端庄,首次向媒体承认当初为了对女儿表达自己对女儿、女婿的支持,居然勇敢自荐成了《红美丽》的第一个现金投资人。“我爱我的女儿”她动情地说,“我能给她的任何支持我都会毫无保留地给,因为我信她,我希望也祝愿她能永远完成她的心愿和梦。”

  邬君梅一直非常认真地听她母亲的发言,后来双眼含泪拥抱了母亲。

  同在记者招待会上出席的,还有资深电影人卢燕女士,身为《红美丽》的监制之一,她表示《红美丽》虽然是第一部邬君梅夫妇尝试的中西文化合壁的合拍片,也有许多遗憾的地方,但总体说来,《红美丽》是部制作精湛的上乘电影作品。

  被追问《红美丽》国内票房等尖锐问题的邬君梅,这次显得平静,声称将来拿《红美丽》的全球票房来说,中国市场的票房回收其实是占到全部回收数的一个非常小的百分比例。她说现在国际市场上有很多的国际片方甚至连中国市场都根本不列进回收市场里。

  但由于自己的中国情结,邬君梅直言,她和丈夫奥斯卡坚持了当初将《红美丽》拍成华语片,并在北美放映前提前优先将影片献给她家乡的观众。她也希望有朝一日中国市场的票房百分比例会在国际片方的全球回收比例表中能占到一席之地并越占越高。邬君梅坦言就目前的《红美丽》国内票房的数字,证明和早先预估相差不多,所以不能说是“惊喜”却也不能说是“大失败”,但积累到的是很多的第一手经验,下一部影片《蓝竹行动》从拍摄方面到中国发行方面都会有很多适应性的改变和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