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文瑄三度饰演孙中山 影片《夜·明》月底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0:34  新京报

  (特派记者孙琳琳)由赵文瑄、李心洁、吴越(blog)等主演的反映孙中山在革命初期经历和情感故事的国产片《夜·明》即将于6月29日在全国上映。

  昨日,该片作为参展片在上海电影节上亮相,已经是第三次饰演孙中山的赵文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扮演这样一个知名的历史人物,压力实在太大。”不过他表示并没有做孙中山特型演员的打算。

  影片主要讲述了孙中山在

马来西亚槟城的革命经历,以及他与陈粹芬女士鲜为人知的情感故事。本片导演赵崇基表示,与以往表现伟人伟绩的视角不同,该片更多的是从贴近生活、让人物更生活化的角度去表现。继《宋家三姐妹》中扮演孙中山之后,这已经是赵文瑄三度扮演这个人物。

  赵文瑄已经成为很多人心目中扮演孙中山的最佳人选,当媒体询问赵文瑄是否有意成为扮演孙中山的特型演员时,赵文瑄笑道:“当然不会。其实在演了两次孙中山之后,本来我已经不想再接演孙中山这一角色了。当初《夜·明》剧组来找我的时候,我一开始有排斥的感觉。但是看过剧本之后觉得非常不错,这才答应出演。出道15年我演过很多角色,孙中山并不是我惟一能够演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