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已初步剪辑完成 预计国庆期间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潘媛)不到一分钟的片花,让人大笑不已而又觉得不过瘾,片方不得不应记者的要求重放一遍---这就是导演阿甘的新片《大电影2:两个傻瓜的荒唐事》的魅力。昨日,这部刚刚完成初剪的影片低调亮相上海电影节,让人期待不已。

  据了解,该片已初步剪辑完成,三款不同风格的海报也正在挑选之中。阿甘在采访时透露,《大电影3》和《大电影4》的剧本都已经开始筹备,“一个叫《两个傻瓜飞上天》,一个叫《两个傻瓜救地球》,我想做“两个傻瓜”系列,充满黑色幽默,而且更具特色。”据悉,《大电影2:两个傻瓜的荒唐事》将于今年国庆档期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