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轻松上京胃口好 歇足了转飞河北开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8:17  新浪娱乐
梁朝伟轻松上京胃口好歇足了转飞河北开工(图)

梁朝伟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日前飞抵北京准备为电影《赤壁》开工,心情轻松的他抵京后即胃口大开,吃了2小时,歇够了,才转往河北与导演吴宇森会合。而河北现场一艘遥控航拍飞机竟在片场坠毁,损失惨重。

  梁朝伟在《赤壁》中饰演周瑜一角,日前他终动身秘密飞往北京,架上墨镜的伟仔神态自若,以一身便服抵达当地机场,一见记者更报以微笑,心情似乎不错。伟仔随即转往餐厅,更与工作人员吃了2小时,至晚上9时多才返回下榻酒店。据知,他在北京逗留了2天,歇够了才转飞河北拍摄现场,与吴宇森会面,正式替电影开工。

  其实电影《赤壁》已开工1个多月,拍摄大队更在河北易悬安格装水库搭建好重要场景,分别有水寨、箭楼、大帐及战船等,制作认真。

  而为了拍摄战争场面的宏伟壮观,剧组出动了几百名解放军战士在大寨操场上排好,脱下军装换上古代士兵的军服。剧组又重金礼聘外国的航拍专家作指导,但日前却有一架小型的遥控航拍飞机在水寨上空拍摄草船借箭时失控,惊险地掠过战船向人群直冲,之后只见人群一片混乱,继而炸开,造成惨重损失,但未知是否有人受伤。

  此外,由吴宇森执导、士郎正宗原作的大制作动画《EXMA CHINA》,前日(6月19日)在日本南青山的名店Prada内大搞视像记者会,著

名模特太田莉菜、音乐大师细野晴臣及张家振均有出席,吴宇森和本龙一则透过视像谈及是次的合作计划。(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