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新电影·云南影响”演绎十个美丽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8:2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婷)一边品尝着香浓的普洱茶、一边欣赏着银幕上的云南美好风光,手上还捧着刚从昆明空运过来的鲜花。昨晚,一场名为“中国新电影·云南影响(blog)”的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一提起昆明,很多人自然而然地联想到四季如春的春城,而“中国新电影·云南影响”所要展示的是昆明与电影的渊源。切确地说,“中国新电影·云南影响”是一个从2005年开始运作的电影项目,由两岸三地10位青年女导演用影像讲述发生在云南10个最具人文气质地域上的10个美丽故事。

  这10部影片分别是《公园》、《箱子》、《这就是香格里拉》、《欢迎来到桃花源》、《普洱茶》、《司岗里》、《大个子和小孩子》、《马背上的女人》、《女儿国》、《博客们的西游记》。其中,《公园》、《箱子》已制作完成,并成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参展片。刚刚关机的《这就是香格里拉》描述的是一位痛失爱子的台湾母亲在香格里拉寻找精神家园的心路历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