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要做四部曲 造飞机上天当警察救地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9:33  新闻晨报

  瞄准2007年圣诞档期的《大电影2:两个傻瓜的荒唐事》基本拍摄完毕,影片昨天在上海电影节上公布了宣传短片和3款待定海报,其中一张海报干脆印上了郭涛(blog)的“露臀照”,尺度大胆,让人不得不为其能否通过审查捏一把汗。导演阿甘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电影2》继续了恶搞了20多部大片,《黄金甲(blog)》、《夜宴》等无一幸免,而主演郭涛的搞笑功夫让他颇为满意。阿甘透露,将继续为郭涛和黄渤打造“大电影”系列,两人在后两部作品中将继续携手,先造飞机上蓝天,后当警察救地球。

  昨日,《大电影2》片花试映,虽然只有短短1分钟,不过一段郭涛现场指导床戏的恶搞片段,让不少记者笑得前仰后翻。对于《大电影2》的风格,随后登场的导演阿甘表示,编剧汪海林加强了剧情的叙述,改编自西班牙电影《幸福的黄色电影》的剧情更加紧凑完整。在如今粗剪出来的2小时17分钟的第一版本中,阿甘还是留出5分钟恶搞了20多部2006年的热门大片,例如《黄金甲》、《夜宴》、《孔雀》之类,“大家耳熟能详的,我们都恶搞了,可惜中国大片太少了,还不够”。

  对于合作过的两位演员,阿甘表示:“郭涛和黄渤两人一动一静、一土一洋,他们搭档起来激情四溢,笑料百出,后面两部的傻瓜主演就是他们了。”据了解,《大电影》的第三和第四部都已经排入计划,开始剧本创作了。阿甘说:“第三部叫《大电影之两个傻瓜想上天》,讲两个笑料百出的人想自己造飞机的故事,剧本也已经出来了。第四部叫《大电影之两个傻瓜救地球》,是一对傻瓜警察去纽约抓偷渡犯,误打误撞救地球的故事。”

  影片的喜剧效果让阿甘信心爆棚,不过对于是否能通过电影局审查,阿甘则显得有些犹豫。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大电影2》的首批3款海报第一次面世,其中一款,主角郭涛和李灿森两位“傻瓜”齐齐露臀。阿甘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反复询问媒体:“你们觉得哪张海报好?”当记者们表示对露臀海报能否过审的担心时,阿甘说:“能不能通过审查我也不知道,不过电影局还是给我们空间的,会多交流、沟通。” 阎云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