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嫣提名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好戏还在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30  新闻晨报

  作为影视演员,入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唐嫣(blog)是一位新人,因成功演绎了任贤齐(blog)MV《诛仙》中的绝世美女,以及为《男人装(blog)》拍摄封面,她被很多人评价为“完美脸孔的代表”。

  有中戏“校花”美誉的唐嫣,早在2004年就被张艺谋亲自挑选为“奥运宝贝”之一,代表中国赴雅典表演。随后,她在吴子牛的大型历史剧《贞观长歌》(blog)中出演“采矶”,在黄健中《风满楼》中出演“雨童”一角,今年刚拍完杨亚洲的新电视剧《没有语言的生活》。目前,她正参与主演两部大制作电影,据悉都是跟香港影帝级的演员合作。

  唐嫣此次提名白玉兰奖是因为其在电视电影处女作《离别也是爱》中的出色表现,她成功出演一个多才多艺,善良可爱的女孩胡燕。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