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壮壮严从华张震携《吴清源》角逐金爵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56  新浪娱乐
田壮壮严从华张震携《吴清源》角逐金爵奖(图)

田壮壮和张震宣传《吴清源》

  拍摄完成已近两年、被人们期盼已久的影片《吴清源》终于亮相于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6月19日,世纪英雄电影公司副总经理严从华携投资的电影《吴清源》,与导演田壮壮、主演张震等抵沪角逐金爵奖。

  导演田壮壮、主演张震等出席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三代导演谢晋、第四代导演吴贻弓以及新生代导演陆川都前往捧场。

  在上海虹庙艺术电影中心内地首映现场,《吴清源》导演田壮壮表示,此片是其唯一的一部人物传记纪录片,讲述了围棋大师吴清源传奇的一生。一直以来,此片导演田壮壮,对于影片尽早在国内公映表示期待。凭借此片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的张震也表示,希望在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这个特别有意义的日子里参赛,可以获得不错的成绩。同时,对于花费数月时间拍摄的《吴清源》能在内地及时上映,张震非常期待。

  据了解,影片《吴清源》06年9月在美国上映,07年5月又登陆香港地区,反响一直不错。此次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势必成为角逐金爵奖的又一热点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