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称浪费了黄晓明感情 可惜当年没有缘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20  新闻午报
赵薇称浪费了黄晓明感情可惜当年没有缘分(图)


  “我爱你,你爱我吗?”这是即将上映的电影《夜。上海》中赵薇的一句台词。昨晚在北京,《夜。上海》的主创们围绕影片中的“暗恋主题”展开了话题,赵薇和郭品超(blog)不约而同地表示,如果遇到喜欢的人,一定会大胆表白。谈及当年黄晓明在北京电影学院(blog)暗恋赵薇两年的往事,她说:“他的告白很纯情,可惜当年我们没有缘分。”

  影片中,赵薇扮演的

出租车司机暗恋郭品超却没有勇气表达,后又偶然认识了在上海街头迷路的日本美容师,两人的故事由此展开……问及生活中对爱情的看法,赵薇表示很喜欢像《夜。上海》中表现出的纯真爱情:“生活中的爱情会比较复杂,不如电影中的单纯、真挚,而我自己喜欢很简单、很真挚的爱情。至于对于暗恋对象,我肯定会表白,我的态度是你不喜欢我就算了,但我肯定会告诉你。”

  被问及读书时被黄晓明暗恋之事,赵薇先是大笑,后又大方承认。“我早就知道他暗恋我,他也向我表白过,但我那时已经有男朋友了,总不能脚踏两船,所以浪费了他的感情。”赵薇和黄晓明的感情之路都很坎坷,问及是否会考虑再次携手,赵薇笑道:“事情已经过去太久,他早就不喜欢我了。”赵薇还自嘲说,得到黄晓明厚爱是她“撞大运”了:“因为晓明念的是好中学,他说那里面的女孩都光顾着学习,没有时间打扮,一到北电看到我,就奇怪女孩也有长成这样的。”

  赵薇还透露,拍摄《夜。上海》让她体验了两个月昼伏夜出的独特经历,并表示看这部纯真的电影,“心里会变得很干净,就像在电影院里洗个澡,很温暖,不会有怅然若失的感觉。”研究生赵薇马上要迎来第二个暑假,她透露做完这部电影宣传后,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吴宇森新片《赤壁》中去。 □本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