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籍演员凯瑞展异域风情 将参演《梅兰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32  新浪娱乐
外籍演员凯瑞展异域风情将参演《梅兰芳》(图)

外籍演员凯瑞

外籍演员凯瑞展异域风情将参演《梅兰芳》(图)

外籍演员凯瑞

  新浪娱乐讯 作为目前在中国发展的外籍演员,凯瑞获邀成为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走红地毯的嘉宾。来自美国的凯瑞在中国参演的影视作品已达近四十部,其中四部电影担任女一号,她在电视剧《鹿鼎记》中扮演索非亚公主,《碧血剑》中扮演若克林,并出演杨亚洲的《八兄弟》,凯瑞还在中国历史片中塑造了著名历史人物,如斯诺夫人、斯沫特莱等等。近期,凯瑞受陈凯歌导演特邀,即将参演陈导的新片《梅兰芳》。凯瑞在中国发展的故事令中国的观众倍感新奇,也让国外来的嘉宾感到兴奋。上海电影集团的副总裁表示:在来自美国的凯瑞身上所散发出的独特的异域风情必将成为星光璀璨的电影节上的一个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