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火热点映 被誉战争版《男才女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49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火热点映被誉战争版《男才女貌》

《革命到底》剧照

  新浪娱乐讯 作为建军八十周年献礼之作和中国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纪念作品的红色浪漫主流电影《革命到底》,于18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隆重举行了点映。影片出品人、北大星光集团董事局主席倪鹰先生携同影片导演陈健、主演杨紫婷、郑昊等出席了活动。

  《革命到底》讲述大革命时期,村妇女主任阿山为动员村民们参加红军,做出了惊世骇俗的承诺:“谁愿意参加红军,革命到底,我就嫁给谁!”而三个年轻人早对美丽的阿山心仪已久,为了能娶到她,他们毅然踏上了革命道路。而信守承诺的阿山一辈子都在苦苦等待着情人的归来。

  影片投资方北大星光集团以青春时尚的“男才女貌”系列影视剧著称,当被问到为何投拍这样一部主旋律影片的时候出品人倪鹰先生说:“我们从小就受到了传统教育的熏陶,血液里面流淌着传统文化的情结,弘扬主旋律是影视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所以我们愿意做这样的一次尝试。《革命到底》也突破了革命题材在观赏、娱乐性等方面的局限,可以说是一部战争版的‘《男才女貌》(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