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杨紫婷不惧导演 真情打动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54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杨紫婷不惧导演真情打动观众(图)

杨紫婷演哭戏

《革命到底》杨紫婷不惧导演真情打动观众(图)

杨紫婷站在村口送别

  新浪娱乐讯 近日,红色浪漫主流影片《革命到底》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了新片展映。继北京首次千人点映的火暴之后,上海点映也取得了很大成功,得到评委与媒体们的高度评价。影片女一号杨紫婷更是凭借完美演绎了矢志不渝的“阿山”,成功入围“传媒大奖”单元的最具潜力新人奖,成为媒体瞩目的焦点。

  在记者见面会上,杨紫婷表示:“每次看完《革命到底》心里都有种想哭的冲动。从准备到拍摄再到完整的电影,这个过程仿佛是在孕育一个有血有肉的生命。这不仅仅是艺术,更是凝聚了我们大家心血的生命。所以对影片怀有无尽的感动。”说到动情之处,紫婷不禁潸然泪下。

  科班话剧出身的杨紫婷,这次是第一次拍电影,刚开始并不太习惯。《革命到底》还没有正式拍的时候,导演就很坦诚地对她说:“如果无法进入角色,就会打电话回公司直接换人。”影片中,杨紫婷饰演的阿山,为了革命毅然承诺“谁参加红军,革命到底,我就嫁给谁”,信守承诺的她苦苦等待了一辈子。演绎了一段感人真挚的悲情故事。剧中杨紫婷有大量的哭戏,她介绍说:“导演和我说过用催泪药的事情,如果在拍高难度哭戏时,我无法完全投入,就叫我用催泪药。吴军曾鼓励我说 ‘如果我不行,为什么还要选我来演女一号呢’,所以我绝对不可能用这个东西来欺骗观众,欺骗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