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港正传》今日高调公映 为香港回归十年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2:10  大连晚报

  本报讯 连日来,由赵良骏执导,黄秋生毛舜筠郑中基莫文蔚等香港众星联合主演的影片《老港正传》一直在全国做宣传,昨天记者从市电影公司获悉,该片从今日起在全国高调公映。

  《老港正传》曾名《老左正传》,是为香港回归十周年而拍的献礼片,讲的是四个人的故事,他们是平平凡凡的香港人,他们是地地道道的“老港”。影片完整地表现了不同时代的不同生活,折射出香港回归祖国十年来的时代变迁。片中,黄秋生扮演的“老港”是位老好人,别人“向钱看”,他却“向前看”,在金钱至上的香港社会他特立独行,坚决不爱金钱,凡事为人民服务。久未拍戏的莫文蔚在这部戏里再次以“另类”造型出现,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别样的风情。此外,片中几位主角的造型也颇具怀旧特色,而从造型、影像风格、时代特征来看,首次合作的莫文蔚和郑中基,在外形上看来不太搭调,一个是大眼睛、引领时尚风潮的摩登女郎,一个是眯眯眼、走搞笑路线的港产明星,影片中莫文蔚和郑中基的感情线都酷似经典的爱情电影《甜蜜蜜》,影像中传递出一种怀旧又感人的力量,两人扮演的高中生都只有16岁。

  (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