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主播居文沛身兼数职 《无梦之年》扮法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6:07  新浪娱乐
名主播居文沛身兼数职《无梦之年》扮法官(图)

居文沛

  新浪娱乐讯 笔者日前在上海巧遇央视著名女主播居文沛(blog)。刚刚随同中国电影代表团出访南非归来的居文沛身兼数职,除了央视著名主持人的身份之外,还是上海音乐学院作曲系的老师,同时也是一名颇有成就的作曲家,新拍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临界二十天》电视音乐及主题曲,皆出自她手。

  除此之外,荧屏之中也有居文沛美丽的身影,居文沛表示,她刚刚拍完一部名叫《无梦之年》的电影,在片中她出演一位女法官,说起拍电影的感受,居文沛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因为虽然之前也担任过不少电视剧的女主角,但是拍电影和拍电视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电影需要一种更生活化更真实的表演。

  据悉,《无梦之年》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相信不久以后,我们就可以欣赏到居文沛的精彩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