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安小天》开机 反映智障家庭真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22:24  新浪娱乐
《我的哥哥安小天》开机反映智障家庭真情故事

发布会现场合影

《我的哥哥安小天》开机反映智障家庭真情故事

主演合影

《我的哥哥安小天》开机反映智障家庭真情故事

签名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由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上海莫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皓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拍摄,上海市静安区残联和上海弛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助拍摄,新锐导演谢家良,携手智障人士雷俊申及演员吴婷、尹铸胜、陈茂林、张凯主演的反映智障家庭真情故事的电影《我的哥哥安小天》正式开机。作为向2007年特奥会献礼的影片,该片由智障人士雷俊申自我演绎,充分诠释特奥精神“你行,我也行。”

  这部呼唤亲情、呼吁社会关注智障家庭的电影《我的哥哥安小天》。主演雷俊申(智障人士)曾多次参加上海市残联、特奥会安排的公益性演出及中国红十字会组织的慈善演出,另两位男女主角分别是主演了《望子成龙(blog)》、《电影春秋》、《命运》等多部电视剧,国家一级演员尹铸胜和“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活动的人气选手、最佳演技奖获得者吴婷。

  上海取得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让关爱智障人士成为社会的新热点,这也是特殊奥运会第一次走进发展中国家。电影《我的哥哥安小天》以“帮助智障人士,关注智障家庭”为主题,通过智障人士的质朴、自然、真诚、善良与现代人的喧闹、物化、冷漠、孤独的强烈碰撞,呼唤对人性的此考、该片真情感人,相信该片的摄制公映必将对全社会“帮助智障人士,关注智障家庭”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