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电影节新片亮相 《大电影》要连拍4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宗珊)继去年《大电影》在贺岁档电影市场成为黑马之后,影片的导演阿甘将于今年10月继续推出《大电影2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昨天阿甘导演与影片的编剧汪海林携最新的片花以及海报出现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新闻发布会上。与前一部作品相比,影片结尾处长达5分钟的恶搞短片保持了《大电影》的恶搞势头,将去年《黄金甲》《夜宴》《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以及前几年的《英雄》《孔雀》《无间道》等备受关注的大片一网打尽。

  “大家耳熟能详的,我们都恶搞了,可惜中国大片太少了,还不够。” 对于这部恶搞系列之二,阿甘显然有信心,因为《大电影》的第三第四部都已经排入计划,开始剧本创作了。阿甘说:“第三部叫《大电影之两个傻瓜想上天》,讲的是两个笑话百出的人物想要自己造飞机的故事,剧本已经出来了。而第四部的题材也定了,叫《两个傻瓜救地球》,是一对傻瓜警察去纽约抓偷渡犯,误打误撞地球的故事。”

  《大电影2》和《大电影》在故事情节上没有任何的关联,这一集的主演换成了郭涛刘心悠、张达民和李灿森。阿甘表示,在看了郭涛的表现之后,他很希望能够让上一集《大电影》的主演黄渤和郭涛一起联手合作构想中的《大电影3》,“我觉得他们两个在一起的组合应该是很奇妙的,两个人在风格上一个反应比较快、另一个比较慢;一个比较洋气、另一个看上去有点土。所以我现在在构想以他们两个为主角的新片,并且把《大电影》这个系列继续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