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秘密》亮相:我会给侯佩岑蔡依林送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1:46  东方早报
周杰伦《秘密》亮相:我会给侯佩岑蔡依林送票
周杰伦

  昨天下午,周杰伦出现在《不能说的秘密》的发布会上,身份有所不同,他既是主演又是导演。可能是第一次当电影导演,周杰伦比较兴奋,也更懂得和媒体沟通,不能再寡言少语,所以他一反常态地对提问来者不拒,甚至对于“首映会邀请侯佩岑蔡依林去看吗”这样的敏感发问,周杰伦也笑着点头回应:“我会给她们送票的。”

  【演员周杰伦】 桂纶镁觉得和他是真正在演戏

  7月27日,周杰伦的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将在内地与台湾同步上映。女主角桂纶镁昨日也出席了发布会,有记者让她比较她的走红之作《蓝色大门》的男主角陈柏霖与《不能说的秘密》的男主角周杰伦,两位男主角刚好最近还合作了《大灌篮》。“和陈柏霖合作,我们更多时候是在游戏玩耍。但和周杰伦在一起,就是真正的演戏了。”不料桂纶镁这句赞美之辞却让周杰伦听出了“弦外之音”,他独自在一旁感慨:“哦,我老了,我28了。”

  【导演周杰伦】 电影好像是刘伟强拍的

  既然周董有心搞笑,媒体自然不会放过。问题一个比一个生猛。先是有记者问周杰伦,看片花感觉片子很不错,到底是你自己导演的吗?不是找了枪手吧?这话让桂纶镁着急了,抓过话筒力证周杰伦亲自完成了每个镜头的拍摄。反而是周杰伦自己,不紧不慢地说:“我只是找了很多合作的导演看片,让他们提意见。你的这个问题,刘伟强导演也说过。他看完之后问我,这个片子好像是我(刘伟强)拍的吧?”

  有记者提出,在台湾必须是有执照的人才可以做导演,周杰伦有吗?“没有,”看来这个问题把周杰伦难住了,不过他很快回应了一个冷笑话,“我有驾驶执照。”

  早报记者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