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上海》亮相上海 赵薇:走光就当穿比基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1:49  东方早报
《夜。上海》亮相上海赵薇:走光就当穿比基尼
赵薇

  早报记者史训锋

  已被颂扬为近年来难得一见、符合当下生活节奏、真实描写都市爱情的电影《夜。上海》,终于将在下周二的“半价日”与全国观众见面。昨日,导演张一白带着主演赵薇郭品超、李灿森来到上海为影片作宣传推广。媒体的焦点自然还是落在赵薇身上,她也落落大方地再次回应黄晓明暗恋她的陈年往事,而对于她再次被拍到走光照,赵薇自嘲说就当拍比基尼照。

  深谙娱乐媒体的所需,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尽管问题很少,但画面很精彩。赵薇和郭品超还现场演绎了一段“深情相拥”。据导演张一白说,赵薇和郭品超在片中的第一个镜头也是这个“相拥”的桥段。郭品超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和赵薇合作。当时初次见面来不及寒暄,张一白就迫不及待地让郭品超和赵薇进入拍摄状态。“我那个时候真的是很紧张,还有点不好意思。”郭品超说。

  因为前日在北京谈及上大学时和黄晓明的一段“旧情”,昨日赵薇不得不在上海再重复一次,“其实那时候他喜欢我,全班都知道。不过因为青春年少,时机不对,我就拒绝他了。”

  发布会行将结束之际,有媒体提及赵薇前日在北京宣传时被拍到走光,是否因此她才在昨天换了裤装。“我又走光啦?各位摄影大哥你们也手下留情点,怎么老让我们女孩子走光呢?”一阵马虎眼打过,赵薇开始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我一直在想,比基尼都能穿,走光又算什么?所以,我现在每次走光,就当穿比基尼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