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多部影片参加第二十九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3: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俄新网消息,第二十九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于21日晚开幕,在本届电影节上有多部中国影片参展参赛。

  据莫斯科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网站发布的消息,尹丽川(blog)导演的《公园》入围本届电影节竞争单元并参加角逐此项国际大奖。在俄罗斯“中国年:框架内,孙小茹(blog)导演的《水语童话》、高峰导演的《美丽家园》、王分导演的《箱子》等三部影片将参加第29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中国影片特别献映活动。

  同时在本届电影节非参赛影片框架内将为五部中国影片举行电影展,参展电影包括李玉导演的《苹果》(2007年)、张扬导演的《昨天》(2001年)、王小帅导演的《极度寒冷》(1997年)等。

  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创办于1959年,每两年举行一次,从1999年后改为每年举行一次。本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30日闭幕。(黄轶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