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影响十个女人拍电影 小江导演拍前卫爱欲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6:00  都市快报

  很多电影借上海电影节搞宣传,但几乎都是个体作战,像云南影响(blog)”这样一下子推出十部电影的,还是头一回见。

  “云南影响”的支持单位很官方,包括云南省昆明市委宣传部、上海电影集团等,但是电影却很前卫,十部电影分别由十位新锐女导演拍摄,其中不乏一些已经相当有知名度的导演:小江、罗拉以及在老版《暗恋桃花源(blog)》中饰演春花的丁乃筝等。十月开始,这十部影片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小江要拍《普洱茶》,更出人意料的是,她要把《普洱茶》拍成情色片:“我说要拍成一部情色片,总制片人罗拉说要加强,叫爱欲片吧!人家都说西方的酒才会产生爱欲,但是我觉得其实普洱一样可以产生爱欲,我的这个故事就是从这方面入手!”丁乃筝也挺兴奋:“这是我第一次执导电影,我执导的《这儿是香格里拉》讲的是一个从台北到香格里拉的故事,我完全可以自由发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