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装题材依然最受欢迎 葛优是最吃香的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8: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天下午,上海电影节当中的一个重要环节:CFPC中国电影项目创投会在上海举行。本次创投会是一个全新的环节,类似于电影项目孵化器,旨在搭建中国电影创作者和国际制片方、发行商间的桥梁。这项活动是在去年“中欧电影合拍片论坛”的基础上发展而来。本届共收到创作方案84个,同时也吸引了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家公司前来洽谈投资。

  记者发现,创投会上最受投资方青睐的依然是中国古装题材大片。据悉,古典名著《西游记》和著名歌剧《图兰朵》都将搬上银幕(后者拟邀章子怡和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主演)。有意思的是,葛优是最吃香的演员,多部电影都把他列为“拟定男主角”,其中也包括今年内要开机的《白鹿原》。

  在这次创投会上,西藏题材的故事似乎颇受欢迎,其中包括著名影评人顾小白首度参与制作的电影《上西天》,藏族导演万玛才旦的新片计划《去拉萨的路上》,后者是导演《小喇嘛的世界》三部曲之二,同样也将以藏族的视觉来审视本民族的生活方式。(记者潘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