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牧马人》杀青 章子怡扮演“变态杀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9:21  上海青年报
《牧马人》杀青章子怡扮演“变态杀手”(附图)
章子怡(资料图片)

  本报讯 章子怡的好莱坞新片《牧马人》正式于日前杀青。目前,该片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定于今年圣诞档在北美正式上映。据称,章子怡将会在片中扮演一个变态杀手。

  这部《牧马人》也是在《艺伎回忆录》之后,章子怡在好莱坞再次登场,而且是和丹尼斯·奎德这样的大牌明星合作。因此,人们对于章子怡在该片中的表现甚为期待。

  在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章子怡首次透露了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据称,在这部《牧马人》中,章子怡扮演的并非以往的美女形象,而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变态杀手!在这部影片中,丹尼斯·奎德扮演了一个失去妻子的西部警探,而章子怡则扮演无恶不作的“马背上的杀手”!

  此次和丹尼斯·奎德共同出演这部《牧马人》,也是章子怡首次和好莱坞一线明星合作。初次合作演女主角就能够获得制片人的青睐,这里面自然少不了现任男友——华纳电影公司的大股东尼诺的帮助。而章子怡也已经公开承认自己正在恋爱中。

  目前,该片由曾经执导过《告诉你一个秘密》的乔纳斯·阿克卢德担任导演。大卫·卡拉汉撰写剧本,所有场景已经拍摄完毕。预计将于今年12月份正式在北美地区上映。记者 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