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宣传《夜。上海》 走光不在乎官司信心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9:21  上海青年报

  赵薇最近频繁出现在大大小小的活动上,对待媒体的态度也是“峰回路转”,就算再“刁钻”的问题也都来者不拒。昨天下午,她为自己主演的电影《夜。上海》来沪做宣传,被问到前一天在北京宣传时因穿超短裙而被拍到“走光”照片一事,赵薇非但没有“黑脸”,还满不在乎地说:“比基尼都可以穿,‘走光’有什么了不起?”至于近来备受关注的“幕后黑手胡杰”,赵薇也毫不避讳地说:“你们放心,我一定会起诉他。”

  “走光”是家常便饭

  连日来奔波于北京、上海等地,赵薇是特地向《赤壁》剧组告假了几天,只为配合《夜。上海》的全国宣传。不过,宣传并不是那么顺利,来上海之前一天的北京发布会上,身着超短裙的赵薇不小心被拍到了“走光照”,“裙底风光”一时成为网上的热门话题。昨天的发布会上,当一个记者小心翼翼地把这个问题抛给赵薇,问她这次穿牛仔裤和T恤是不是因为害怕和前一天一样“走光”,赵薇的反应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她带着一些搞笑的口吻说:“啊?又‘走光’了啊?我没看任何新闻,所以不知道自己‘走光’了,摄影师傅,你们手下留情好不好,人家是女孩子呀。”之后赵薇又认真地对“走光”问题作出了解释,她表示,连比基尼都可以在公开场合穿,“走光”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何况女孩子又不会不穿内裤直接穿个裙子,拍了也没关系。赵薇透露,每次她被拍到“走光”都这样安慰自己,就不会有什么感觉了。

  爱情现在是“奢侈品”

  因为最近关于黄晓明承认在学校时曾暗恋赵薇的事传得沸沸扬扬,昨天有记者忍不住向赵薇求证,她依旧是十分合作的态度,坦言这的确是事实,“那个时候大家都是小孩子,纯真年代嘛,黄晓明的表白也很单纯,就说喜欢我啊之类的,但因为当时感觉不合拍,所以我拒绝了。”撇开当年的感情,赵薇对自己当下的爱情毫无指望,她表示,目前工作实在太忙了,学习工作要两不误已经很难了,根本没时间谈恋爱,所以“等忙完了再说吧。”

  官司问题绝不“手软”

  近日,一个叫胡杰,自称是赵薇幕后推手的人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他曝料称“赵薇花500万买小燕子角色”和“赵薇与范冰冰(blog)互相交恶”等新闻事件都是赵薇让他一手“炒作”出来的,希望能够让因为读研究生而沉寂了一年多的赵薇再次引起大家的注意。赵薇之前曾表示可能会状告此人,因为实在太过分了。而胡杰则进一步咄咄逼人,称赵薇这么做是过河拆桥,一场“恶战”由此打响。记者昨天再次向赵薇求证此事时,她爽快地回答说:“这件事不用提了,我肯定会起诉他的。”赵薇对胡杰毫不手软,对官司也充满信心,希望法律能给出公正的“答案”。

  据悉,结束了昨天的上海宣传活动后,赵薇立即马不停蹄地赶去《赤壁》剧组了,不过,对于《赤壁》的拍摄情况,她却“守口如瓶”,丝毫不肯透露。林艳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