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长江拍新片戏言要改行 遭郭德纲调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9:38  新浪娱乐
潘长江拍新片戏言要改行遭郭德纲调侃(附图)

潘长江改行灯光师

  新浪娱乐讯 潘长江在舞台和银幕上的幽默形象最让大家印象深刻,可就在昨天《大胃王》的拍摄现场,潘长江却说要改行,被郭德纲调侃一通后,二人斗得是不可开交。

  阴沉了几日的天空昨天是放了晴。潘长江显得精神十足,早早来到片场,和工作人员一块忙活起来。走戏对台词一遍接一遍。到开拍时,潘长江发现一架灯光竖在自己身边,于是抱着灯杆儿对灯光师贫起了嘴。

  潘长江 “大兄弟,这灯就是放在这儿的么?”

  灯光师 “嗯。”

  潘长江 “那为啥搁这儿啊?”

  灯光师叽里咕噜解释了一通之后,潘长江点着头“赶明儿我改行跟你干灯光去。”话音刚落,大伙正乐着,旁边郭德纲就开炮了:“得了吧,你踩两块砖还没那灯杆子高呢,再把人家灯给摔了,好几百块钱一个呢。”潘长江也不服气:“你这体型挺适合干道具的,就这人家还嫌你吃得多呢。”俩人一句一句对着掐,大家倒是听了场不要钱的

相声。戏外都这么能逗,影片就更不用说了,期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