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明》亮相上海电影节 赵文瑄再演孙中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特派上海记者徐词) 继电影《宋家皇朝》和央视电视剧《孙中山》之后,台湾演员赵文瑄(blog)再度出演国父孙中山一角。以孙中山1910年在马来西亚槟城生活和革命为背景的《夜·明》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新片展映单元。赵文瑄前天出席发布会时对比自己前两次的演出说,“这次的孙中山很特别、很生活、很人性。”

  重复演出一个角色会不会让自己都有“审美疲劳”?赵文瑄在《夜·明》发布会上坦言,一开始也怕重复,担心演技无法突破,“但这次主要讲述孙中山当总统之前与陈粹芬的感情故事。”刚过47岁生日的他从影已有15年,他称此次是他最满意的一次表演,“我想等50多岁时再演一次孙中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